fbpx

Meridian Face: 面部拨筋滋养五脏,一次拨筋胜过十次美容!

Meridian Face: 拨筋护理: 一次拨筋胜过十次美容! 

👉 English Version

Meridian Face Care or Meridian Facial combines traditional TCM knowledge including 14 Meridian Channels and 19 Acupuncture point (Meridian Point)  to effectively treat the physical, hormonal and emotional imbalances that may be present in your skin’s conditions. This is 4 in 1 Health Care Face Meridian technique specialy target Face ,Eye ,Eye,Neck to treat various conditions.

“做了各种各样的美容护理,还是觉得脸上无光泽、长斑长痘”

原因在于我们的经络堵了,营养成分无法更好的吸收,就像我们在家养花,按摩补水就相当于给花浇水施肥,但是如果不松土的话,营养只停留在表面无法到达根部,那么这盆花开的还是不够旺盛。

人体毒素容易在鼻侧、额头、眼周经络循环部位囤积,而造成气血不通,经络闭塞,产生筋结!

面部拨筋术通过独特的拨筋棒来打散筋结、气结,排除毒素坏死细胞,调理气血,疏通经络,活血散瘀,能彻底解决皮肤晦暗、松驰、粉刺、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 ,有祛风清热 、凉血解毒 、增强皮肤免疫力 、改善肤色使肌肤保持持久健康之功效。

拨筋的由来?

相传,在三国时期,有一个妇人,面色晦暗,满脸暗疮、脓包,寻遍名医,一直没有得到治愈,非常痛苦。终于有一天,她找到了当时的名医华佗,华佗使用中医“外病内治”的方法进行治疗,但是始终没有见到效果,百思不得其解。

有一次华佗外出诊病,经过农田,看到农夫在清理长满杂草的水沟,锄头到过的地方,杂物去了,久滞的流水就顺利通过。华佗受到这一景象的启发:人体的经络不就像这水沟吗?经络里产生了杂物,阻碍了气血的运行,导致气血瘀滞在经络里,久而久之就形成了面试晦暗,满脸暗疮,脓包。

于是,华佗茅塞顿开,回去他就用指头般粗细的动物骨节,在病人的头部按照经络的走向,配合起润滑作用的“油”,进行拨筋疏通,将筋结驱散。不久,妇人的暗疮、脓包就消退了,面色开始白皙红润起来。后来,拨筋技术开始推广

运用起来。

拨筋为什么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好?

👉 中医角度:拨筋以中医全息经络学说为理论基础,通过疏通面部经络,刺激分布在面部经络的腧穴,起到疏通经络、促进气血流通,

从而帮助清除病气,帮助气血在经络中更有效的运行,加速代谢产物的排出,进而还原皮肤本色。

👉 西医角度:用西医的皮肤学、肌肉组织学的角度来诠释,拨筋能够活化表层肌肤,也能够使深层的筋、肌肉变软。通过拨筋可以使扭转黏连的肌肉组织、结缔组织也会被疏导开,进而达到气血畅通,有效提高体内循环代谢的成果。

所谓面部拨筋就是借用拨筋工具,以深层有效按摩的方式,帮助消除长年累积的气血瘀滞,让肌肤恢复正常的输送养分、有效修复及活化的机制。

为什么要做面部拨筋?

1. 脸上长痘长斑主要是因为经络不通、气血不畅、气滞血瘀所引起,长痘长斑、脸色发黄、发暗、发灰、皱纹等问题往往是体内病情变化的征兆,经络受阻发于脸面则为面部皮肤问题,发于体内则形成炎症、囊肿等。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疏通经络、保健内在器官。

2. 经络是经脉和络脉的总称。它纵横交错,遍布全身,它是人体气血经历之路,内在脏腑,外连四肢关节,并借此运行气血,输送营养,协助脏腑完成生理功能,抵抗病邪,传导虚实。

简单的说:经络是人体气血运行的通路,营养的输送和毒素的排泄都通过经络来完成。人体的健康和疾病状况通过经络传导到面部反射区反射出来,而面部则是反映人体健康的一面镜子。

面部拨筋的原理

面部拨筋是以中医全息经络学为理论基础,通过疏通面部经络,刺激脏腑在面部的反射点,活化气血,散瘀化结,代谢血管内毒素及废物,从而还原皮肤本色。
做了各种各样的美容护理,还是觉得脸上无光泽、长斑长痘,原因在于我们的经络堵了,营养成分无法更好的吸收,就像我们在家养花,按摩补水就相当于给花浇水施肥,但是如果不松土的话,营养只停留在表面无法到达根部,那么这盆花开的还是不够旺盛。

我们的皮肤也是一样,面部拨筋就相当于给皮肤松土,只有把经络疏通了,这些营养物质才能被真正完全吸收,达到理想效果。

   

面部拨筋的效果

1、调理肝经,调节肝脏解毒功能,增强抵抗力,预防敏感。(抗  敏感)
2、调理心经,调节心脏供血功能,改善皮肤因缺乏水分而干燥现象。(补充水份)
3、调节脾经,调理因脾功能下降引起的面部暗黄,缺乏营养的症状。(回春抗衰)
4、调节肺经,调理因肺功能下降引起的毛孔粗大现象。(平衡油脂、抗痘、抗炎)
5、调节肾经,调理因肾功能下降引起的眼袋,面色暗沉的现象。(美白保湿、均匀肤色)

调理问题性皮肤

(1)敏弱性皮肤:通过拨筋刺激血液流速加快,从而达到排出血管内毒素,减轻皮肤负担,使皮肤抵抗力增强。
(2)红血丝皮肤:通过疏通面部经络刺激毛细血管壁收缩,改善红血丝症状。
(3)晦暗无光泽皮肤:通过疏通面部经络,活化气血,代谢毒素,达到改善肤色的效果。
(4)皱纹松弛性皮肤:刺激弹力纤维的活性,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达到紧肤祛皱的效果。

面部拨筋的原则

先左后右,左行气右行血,只有气通畅了才能推动血的运行。

   

面部拨筋再升级!健康脸部  【松筋】
【3分钟奇迹】自己也能做!健康脸部松筋是我SOQ 独门技术,针对疏通皮肤经络筋膜,回复筋膜弹性纤维,促进新陈代谢,课程教学脸部14条经络和20个穴位,改善脸部肌肉瘫痪,皮肤缺水,面部暗黄缺乏营养症状,平衡油脂,抗痘抗炎,美白保湿效果显著,还能有效的改善耳鸣,视力衰退,提高睡眠质量
这是4合1技能学习包括 面部,眼睛,耳朵,颈部去做一个最全面的调理!
1)面部:细纹和皱纹,下垂,老年斑,色素不均匀
2)眼睛:疏通肝肾经络,提高视力,眼睛疼痛,流泪或干涩,黑眼圈,眼袋,浮肿眼睛,双眼袋
3)耳朵:听力问题,耳痛或耳痛,耳鸣
4)颈部:皱纹,淡化黑斑,土耳其颈部,双下巴
Meridian Face | Health Care Face Meridian 
Health Care Face Meridian or Meridian Facial combines traditional TCM knowledge including 14 Meridian Channels and 19 Acupuncture point (Meridian Point)  to effectively treat the physical, hormonal and emotional imbalances that may be present in your skin’s conditions. This is 4 in 1 Health Care Face Meridian technique specialy target Face ,Eye ,Eye,Neck to treat various conditions.
1) Face: Fine lines and wrinkles, sagging, age spots, uneven pigmentation
2) Eyes: Improve eyesight, eye pain, tearing or dryness, dark circles, eye bags, puffy eyes, double eye bags
3) Ears: Ease hearing problems, ear pain or earache, tinnitus
4) Neck: Wrinkles, fade dark spots, Turkish neck, double chin

===========================================

Training Provider: SOQ International Academy
Registration Nuber: 201723514D
Period of Registration: 09 June 2022 – 08 June 2024

SOQ International Academy is registered as Private Education Institution (PEI) with Committee for Private Education (CPE) SOQ has been appointed as one of SSG approved training organisations to deliver WSQ accredited learning programmes in the retail industry. Read More 

Whatsapp 1: https://wa.me/6586667349
Whatsapp 2: https://wa.me/6587889618
Hotline: +65 69963383 (Singapore)
Hotline: +60 177459917 (Malaysia)
Venue: 277 Orchard Road, Orchard Gateway B2-14 Singapore 238858 (Somerset)

Recommended course for you: List of Course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Hello!

Click one of our contacts below to chat on WhatsApp

× How can I help you?